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北高雄市长选举专题 > 正文

李敖称台湾没有正义只有道德堕落假民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20:55 中国新闻网
李敖称台湾没有正义只有道德堕落假民主

李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12月9日电 参选台北市长失利的无党籍“立委”李敖说,北高选举结果证明,“台湾没有正义,只有道德堕落、假民主”。他认为“蓝绿比烂,民进党卑鄙,国民党不会选举”。

  据“中央社”报道,投了自己一票的李敖参选台北市长拿下7795票,晚间他在接受电视台专访时说,他选前与经纪人评估自己拿下8500票,结果与预期差不多,“准确得像闹
鬼一样”。

  他反对亲民党主席宋楚瑜退出政坛,“怎么可以轻易怀忧丧志”,他希望亲民党继续在“立法院”组战斗团队,制衡“烂政府”。

  

李敖说,蓝绿选情接近时,民进党该结束的晚会不结束,还放假消息,就像两颗子弹一样,看到民进党的卑鄙,就知道
国民党
多不会选举,马英九与国民党秘书长詹春柏都应该辞职。

  李敖给自己参选打了一百分,因为其它人都是政治考虑,从未有人思考道德层面。至于给对手的评价,他说,严格来说,其它候选人都是“一堆烂咖”,只有宋楚瑜市政建设能力尚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台北 市长”的相关新闻
视频:台北市长候选人郝龙斌发表竞选感言 (2006-12-09)
台北市长市“议员”选举揭晓 郝龙斌当选市长 (2006-12-09)
宋楚瑜参选台北市长落败宣布退出台湾政坛 (2006-12-09)
国民党蝉联台北市长 民进党微弱优势拿下高雄 (2006-12-09)
台北市长选举开票初步完成 郝龙斌获得69万余票 (2006-12-09)
视频:台北高雄市长选举今天投票 (2006-12-09)
“李敖”的相关新闻
李敖称宋楚瑜不该退出政坛 指责台北市民素质差 (2006-12-09)
庆幸台湾有自己 李敖指投自己超爽开票会躲男厕 (2006-12-09)
李敖还在搞笑:躲进男厕等开票 (2006-12-09)
台北市长参选人李敖笑称开票时躲进男厕 (2006-12-09)
李敖的学经历及政见:与LP政府对干 (2006-12-09)
马英九辅选一天握7000双手 李敖支持宋楚瑜 (2006-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