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北高雄市长选举专题 > 正文

李敖称宋楚瑜不该退出政坛 指责台北市民素质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21:28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9日电 北高选战终于结束,无党籍台北市长参选人李敖得票7795票,排名倒数第三。但李敖却超洒脱,轻松评论选战。看到宋楚瑜失望落选要退出政坛,李敖很心疼,认为他不该轻言退缩,李敖更批评看到宋楚瑜选票这么少,证明了台北市民质量也很差,表示以后不要再笑南部人是非不分了。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北高选票终于开出,虽然也是市长候选人李敖看的很开,不
过宋楚瑜决定退出政坛李敖很心疼,李敖表示“我觉得宋楚瑜是错误的,为什么呢?他不可以退出政坛,宋楚瑜应该坚持小而美的党继续抵抗,将来还有机会他不可以轻易退缩。”

  替宋楚瑜抱不平,

李敖把台北市民骂了一顿,李敖指出,宋楚瑜得的票证明台湾没有正义、没有是非,他觉得对宋楚瑜不公道,非常不公道,可是这群人出现在蓝色阵营里面,这是他所说的不要再笑南部的乡亲了,原来所谓知识程度高的台北市人跟南部乡亲完全一样。

  但如果宋楚瑜退出政坛,亲民党就群龙无首,李敖自告奋勇要和亲民党合作,李敖表示“我希望能够跟亲民党组成一个新的党团,不入他们的党,可是在‘立法院’里一起运作,我讲过,冻结所有预算”。

  看看这次选情,李大师痛批

国民党真的选的很差,李敖指“国民党XX嘛!南部这个局本来可以赢的,现在打的这么惨,证明国民党根本不会打选战嘛!民进党的卑鄙超过国民党的想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台北 市长”的相关新闻
宋楚瑜参选台北市长落败宣布退出台湾政坛 (2006-12-09)
台北市长选举开票初步完成 郝龙斌获得69万余票 (2006-12-09)
视频:台北高雄市长选举今天投票 (2006-12-09)
郝龙斌宣布当选台北市长 谢长廷承认落败 (2006-12-09)
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谢长廷败选 向支持者道歉 (2006-12-09)
郝龙斌自行宣布当选台北市长 得票数超64万 (2006-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