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奥运司机志愿者将测英语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0:35 新京报

  测试员由北外学生担任,已开始受训

  本报讯(记者申剑丽)2008北京奥运驾驶员志愿者即将接受统一的英语水平测试,北京市指定”测试员“全部由北外英语学院优秀学生担任。昨日,“测试员”志愿者们开始接受统一的培训。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共有6200多名驾驶员志愿者(会务司机),这些志愿者已从国资委、教育等八大机关系统中选拔出来,由于要求有较长驾龄,不少“司机”志愿者年纪较大,英语水平也参差不齐。

  因此,北京外国语大学将协助奥组委,依照专门的测试标准,对这些志愿者进行英语水平考核性测试,以便了解其英语水平,测试结果将作为对其进行进一步英语培训的依据。

  昨日测试员首场培训会上,北外团委书记薛晏介绍,这些测试员同样作为奥运会的志愿者,主要从北外英语学院研究生及优秀的高年级本科生中选拔出来。

  自12月16日至明年1月底,他们将利用周末时间,分组到奥组委指定的四个驾驶员训练基地,对驾驶员志愿者的英语交际能力进行测试评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