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泉城市民尽情享受幽默艺术大餐“送欢笑到基层”欢乐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1:00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2月9日讯(记者 轩召强 丁宇)今天下午,泉城广场上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数千名市民汇聚在这里,用笑声和掌声驱走了冬日的寒意。作为“2006济南国际幽默艺术周”的系列活动之一,笑满泉城“送欢笑到基层”慰问演出活动在泉城广场欢乐开场。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率领来自国内外的众多曲艺、滑稽表演艺术家,与我市艺术团体的演员们一起,为广大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下午2点多,在我省著名表演艺术家、“唐僧”扮演者徐少华的幽默主持下,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济南市歌舞剧院的演员们以一曲欢快热烈的幽默艺术周主题歌《笑口常开》,迅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之后,有着“穿山甲”之称的吕传甲带来的幽默演唱让观众乐开了怀。而来自俄罗斯的艺术家们给泉城市民带来了难得一见的异域幽默节目,尽管语言不同,但艺术家们诙谐有趣的肢体语言却同样让中国观众体会到幽默的巨大力量,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大笑声。我省曲艺名家王文喜、阴军等人的群口快板书小段也赢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石富宽的登台亮相,引发了又一次高潮。同样,著名滑稽演员刘全和、刘全利带来的哑剧小品也让现场笑翻了天。这对双胞胎兄弟配合默契、动作滑稽,着实把观众逗开了怀。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的登台演出,把现场的欢乐气氛带到了顶点,她还未开口,观众席中早已是掌声、叫好声响成一片。她带来的评书小段让现场观众听得如醉如痴。整场演出在我市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李保良的京剧选段《打虎上山》中落下帷幕。

  为配合此次笑满泉城“送欢笑到基层”慰问演出活动,让观众感受欢乐、体会幽默,今天下午,我市还在泉城广场组织了幽默卡通表演、速写漫画、剪纸艺术等现场互动活动。不少剪纸艺术家拿起手中的剪刀,为许多市民现场“剪”出了他们的肖像,让幽默艺术走进更多泉城市民的生活中。

  幽默艺术周票务热线:85188216、85188221、82886533、88888000(免费送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