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天价楼盘每平米7万元 最小户型售价38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1:05 新京报

  本报讯 据央视报道(视频)继上海汤臣一品之后,北京日前也出现天价楼盘,每平方米售价达7万元,最小的一套房子也要3800多万元。

  这个名为“银泰中心”的楼盘位于北京国贸中心对面。楼盘已经封顶,由于楼上还在施工,记者只能看到位于1层的样板间。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楼盘分为主楼和2个副楼,主楼有63层,高度近250米,是北京最高的楼,2个副楼为写字楼。

  均价为7万的房子叫“柏悦府”,位于主楼的50层到58,高度在150米以上,楼下是一个超五星级酒店,下面还有一些4万多一平方米的公寓。“柏悦府”一共有21套,最小的为550平方米,最大的为800多平方米,都是毛坯房。照此计算,最小的一套房子也要3800多万元。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能让房子值这么多钱,主要是地段。这名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21套房已经预订出去7套,购买的主要是内地和海外的华人企业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天价 楼盘”的相关新闻
视频:北京出现天价楼盘 每平米7万元 (2006-12-09)
天价楼盘汤臣一品叫停全球招标 4栋楼仅售出2套 (2006-11-10)
上海天价楼盘失火 多家媒体记者采访被打伤(图) (2005-12-23)
上海天价楼盘汤臣工地着火 记者采访被殴打 (2005-12-23)
上海天价楼盘汤臣一品工地起火 (2005-12-23)
上海金茂大厦附近天价楼盘发生大火(组图) (2005-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