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见到弱女子心惊胆战盗煤心怯壮汉被吓“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1:10 舜网-济南时报

  夜黑风高的深夜里,一个五大三粗的汉子居然听到一个弱女子的声音后,就吓得抱头鼠窜。也难怪,谁让他正在干偷鸡摸狗的事儿呢!心怯那是肯定的。您猜他偷的什么?蜂窝煤。

  话说12月8号深夜11点半,在省立医院附近一处老式居民楼,下夜班的张小姐一边打电话给男朋友报平安,一边走进楼道。这时,她听见二楼拐角处“噼里啪啦”一通重物落地
的闷响,紧接着就有一名身材魁梧,但看不清面目的男子冲了下来,夺门而出,差点把张小姐蹭倒。

  “这是干嘛的啊?”张小姐一边嘀咕,一边也加了小心:深更半夜的,楼道里别有坏人啊!这时她已走上二楼楼梯,忽然,脚下碰到一个沉重的盒子。拿出手电筒一看,好家伙,在一楼与二楼的拐角处,原本二楼住户在这里码好的蜂窝煤翻倒了一大半,地上的纸箱子里整整齐齐码着几十个蜂窝煤。看来刚才的响声,就该是那壮汉听到张小姐的声音后,吓得扔下箱子、碰倒蜂窝煤弄出来的。

  那人是来偷煤的!张小姐赶紧拍开了二楼邻居的房门。邻居睁开睡眼一看就火了:现在这小偷,怎么连蜂窝煤都偷啊!还把蜂窝煤都打翻了!

  回想这件事儿,张小姐有些后怕,怕那人当时铤而走险伤害了自己,但更有些疑惑:看起来挺壮实的一个男同志,难道连蜂窝煤的钱都挣不来吗?真不知道让人该说什么好了。(记者 王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