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招考院明确表示——艺考期间严打“黑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1:11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2月9日讯(记者 魏巍)针对艺考“黑培训”死灰复燃的现象,省招考院今天明确表示,2007年艺考期间,将坚决打击以收费为目的的非法培训班及其交易。

  今年9月起,我市的艺考“黑培训”又开始猖獗,欺骗艺考生。根据市民举报,本报曝光了一批黑培训学校,市教育局迅速对各区的无证办学现象进行了清理。

  本报报道的“艺考黑培训”现象也引起了省招考院的高度关注。省招考院今天明确表示,2007年艺考期间,将严打艺考黑培训,坚决反对参与违法招生,坚决取缔招生中介和以收费为目的的非法培训班及交易。一旦发现此类违法事件,有关部门将依法给予严肃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