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津城际铁路施工工地出现火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1:52 竞报

  本报见习记者张硕报道“当时大火把桥墩子都包起来了。”昨天下午,十里河桥西侧一工地出现火情,随后被赶来的华威消防队扑灭。据悉,出现火情的火场系中铁六局承建京津铁路的桥墩。

  在现场记者看到,大火已经被扑灭,支援的消防车还在拉着笛声赶往现场。在火场外记者看到,大约8米见方、10米高的桥墩外侧不少木料被烧黑,桥墩的地基下面还摆放着数
十根被烧焦的木料。记者试图进入现场时,被头戴安全帽的工人拉出了现场,随后工人用铁丝将工地大门绑上。

  华威消防队一位消防员告诉记者,目前勘定过火面积大约50平方米,火烧掉了工地脚手架外的绿色遮盖棉布,火情出现时是从桥墩下面烧到了桥墩上面。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京津城际铁路”的相关新闻
京津城际铁路拟于2008年8月正式运营 (2006-11-05)
京津城际铁路2007年运营 往返两地仅需半小时 (2004-12-12)
京津城际铁路专线07年运营 抵津只需半小时 (2004-11-15)
京津城际铁路专线07年运营 去天津只需半小时 (2004-11-15)
“工地 起火”的相关新闻
北京华贸大厦工地起火 黑烟达三十层楼高 (2006-11-12)
上海天价楼盘汤臣一品工地起火 (2005-12-23)
安宁某高校工地起火百名民工火海逃生 (2005-07-06)
东京一处温泉工地因发生天然气喷发引起火灾 (2005-02-11)
北京前门西大街一工地起火 浓烟腾起数十米 (2004-09-08)
工地起火引起一场虚惊 (200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