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男子流窜35家医院行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1: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甲 通讯员杨景亮)3名男子驾驶一辆无牌照的红色富康轿车频繁光顾北京的大中型医院,在住院部和留观室等处频繁盗窃。近日,这3名身背百余起案子的嫌疑人被警方抓获。经查北京35家大中型医院留下了他们的盗窃“足迹”。

  2004年春节前,朝阳区一家医院发生盗窃案。患者家属刚刚凑齐的两万余元“救命钱”被盗,身患重症的老人因此无法及时手术。时至下午,当家人拿着再次凑齐的钱来到医
院时,老人已经停止呼吸。今年10月中旬,类似案件开始在北京的医院频发,警方经多方了解,发现一辆无牌照红色富康车在多次案件中被提到。

  经过调查,宣武警方在11月24日将嫌疑人宁鑫、王秀辉抓获,之后民警在黑龙江把他们的同伙武宁缉拿归案。

  经查,3名嫌疑人一般在凌晨或早晨进入医院。他们往往选择医生、护士换班和患者早晨去洗手间、打早餐时进入住院部和留观室等处盗窃。3名嫌疑人已交代作案百余起,涉及京城35家大中型医院。目前,3名嫌疑人已被宣武警方刑事拘留。

记者:刘甲 通讯员杨景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