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44家鲁企获得输欧美纺织品配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1: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12月9日讯8日,商务部纺织商会招标办公室正式公布了2007年度输欧、美纺织品第一次协议招标结果,记者了解到,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等我省244家企业如愿得到了纺织出口配额。

  2007年度输欧、输美纺织品第一次协议招标工作,共收到3650家企业的标书,占具有投标资格企业家数的76.4%。

  此次招标的大幕在今年9月份就已经开启,当时商务部纺织品出口招标委员会公布了《2007年度输欧、输美纺织品第一次协议招标公告》,对13个类别的纺织品实行协议招标。记者了解到,这次全国共有4787家企业具有投标资格,其中我省有339家企业。


记者 杨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