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奥迪婚车撞飞护栏连砸六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1:56 现代快报

  昨日中午1时20分左右,北京长安街东延长线朗家园路段发生车祸,一辆奥迪婚车撞飞8扇护栏,造成6辆汽车受损,5人受伤。同时,事故还造成四惠至国贸桥路段大面积拥堵近2小时。

  现场

  被撞护栏飞了十多米远

  昨日中午2时左右,肇事的黑色奥迪A6轿车横停在万达广场门前,车头已被撞得面目全非,车尾牌照处贴着一张“百年好合”的大红喜帖。受损严重的四辆车歪歪扭扭地停在旁边。其中,一辆金杯车的油箱大量漏油,汽油流得满地都是。消防队员正在向事发地点喷洒泡沫,以防车辆漏油着火。被撞飞的护栏散落在地,有的飞到了十多米以外的绿化带里。

  目击者

  肇事司机可能醉酒驾车

  白色金杯车主洪先生说,当时他开车由东向西行驶,走的是紧挨护栏的最靠里车道。忽然,对面车道由西向东行驶的奥迪车整个斜切过来,将路中间的护栏全掀了起来。“只听见一片噼里啪啦声,还有护栏迎面飞过来!”洪先生赶快踩刹车,但还是被护栏砸中车头,车内的6位家属中有4人被撞伤,其中包括一名5岁男孩。

  “我的车是被飞出的护栏砸坏的。”白色本田车主马小姐说,当时她位于白色金杯车前第3个车位,行驶中忽然有东西飞来将车头砸瘪。而紧随其后的两辆车因受损轻微,很快离开。同样被护栏砸中的,还有一辆黑色伊兰特和银灰色夏利。

  白色金杯车主洪先生称,事故发生后,一个40多岁的男司机醉醺醺地从奥迪车里出来。“他说自己刚送新人结婚,喝了喜酒回来。看样子是喝高了。”洪先生说,该司机头部受伤流血,很快就与同车的女士离开了。

  “初步判断,事故是奥迪车司机处置不当造成的。”据现场交警介绍,奥迪车先侧滑撞倒护栏,飞起的护栏将其余车辆砸坏,但具体情况有待调查。

  据《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