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京华时报2006北京区县两会专题 > 正文

北京西城区政协会议开幕将首次讨论两院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2:49 京华时报

  记者:侯艳

  本报讯 (记者侯艳)昨天,西城区政协第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从而拉开了北京区县两会的序幕。在此次会议上,339名政协委员将首次讨论西城区两院报告等。

  在昨天的会议上,339名政协委员听取了西城区政协副主席刘长铭作的《政协北京市
西城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据了解,在此次会议上,339名政协委员除讨论《西城区政府工作报告》外,还将首次讨论《关于北京市西城区2006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07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北京市西城区200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此举旨在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职能。

  据介绍,此次会议会期4天半,将一直持续到12月13日。由于会议将选举产生西城区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委,会期与上届相比延长了一天半。此外,由于339名政协委员中有不少是新委员,对于提案不是十分了解,为了提高委员们撰写提案的能力,此次会议还将首次对全体委员进行培训,内容包括如何撰写提案,撰写提案需要注意哪些问题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 政协”的相关新闻
北京朝阳区政协会议信息查询首用触摸屏 (2006-12-11)
北京路口抢行现象严重 政协委员建议增加分道灯 (2006-12-11)
北京西城区政协委员建议建立文物登录制度 (2006-12-10)
北京西城区258件政协委员提案全部办复完毕 (2006-12-10)
北京西城区政协会议开幕 举行提案咨询活动 (2006-12-10)
北京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明年1月25日召开 (2006-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