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山毒霸反病毒周报(2006年12月8日至15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3:01 燕赵都市报

  金山毒霸反病毒中心提醒用户关注本周病毒疫情:

  病毒名称:“新恶鹰”(Worm.Beagle.fe)

  威胁级别:★★★

  病毒特点:传播性极强的隐形蠕虫,将掀起2006年度传统恶性病毒传播的新高潮。

  发作现象:该蠕虫正在利用互联网在全世界进行大面积传播。由于采用先进的隐形技术,可在系统隐藏自己并利用邮件服务器发送带毒邮件;同时阻止反病毒软件升级,结束反病毒软件进程。

  查杀方法:请用户及时升级金山毒霸到2006年12月8日的病毒库查杀以上病毒;如未安装杀毒软件,可以登录http://www.duba.net免费下载最新版金山毒霸2007或使用金山毒霸在线业务来防止病毒入侵;拨打金山毒霸反病毒急救电话010—82331816,反病毒专家将为您提供帮助。

  专家温馨建议:1、定期升级病毒库,上网时打开防火墙;2、在阅读陌生邮件附件之前要开启实时监控功能;3、运行从Internet下载的文件需要预杀毒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