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深线因施工停运6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3:10 北京晨报

  16对列车被取消 数千乘客受影响

  晨报广东专讯 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因受中铁第十八工程局前日凌晨在广深线石牌至下元区间施工延点的影响,广深线部分旅客列车出现晚点和停运。据了解,因施工地段在广深本线,受影响的主要是广州东站和深圳站之间始发的列车,共有16对。至当日中午12时许,广深线运输秩序逐渐恢复正常。

  据了解,因施工地段在广深本线,受影响的主要是广州东站和深圳站之间始发列车,前后历时约6个多小时,根据铁路部门的统计显示,有16对广深城际列车取消行车,部分车次出现晚点。

  前天11时左右,记者来到东莞火车站,整个车站售票厅显得比较平静,在退票窗口,部分旅客正在办理退票手续。据估计,当天有数千旅客出行受到影响。

  广州火车东站副站长吴先生解释,受中铁第十八工程局在广深线石牌至下元区间施工延点影响,前日广深线部分旅客列车出现晚点和停运。吴先生说,受影响的主要是广州东站和深圳站之间始发的列车,共16对,32趟列车。前日中午12时许,广深线运输秩序逐渐恢复正常。因施工地段在广深本线,因此其他方向的列车并没有受到影响。

  《羊城晚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