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3亿美元为中国富豪改装波音76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3:13 重庆晨报

  

2.3亿美元为中国富豪改装波音767

  

2.3亿美元为中国富豪改装波音767

  据中新社9日电奢侈品(亚洲)股份有限公司即将在中国和亚洲接受预订,售价2.3亿美元的波音改装型飞机———空中官邸。奢侈品(亚洲)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区CEO蒙鹏钧介绍,
该公司和安德鲁飞机设计公司已形成战略合作伙伴,这架贵宾式大型喷气式豪华公务机,不久将会出现在中国的飞机跑道上。豪华波音设有移动影院

  空中官邸将以改装波音767的方式来实现,原来的波音767飞机整个机舱可以容纳300多名乘客,现在仅仅供10到20位乘客使用。总共有20个座位,其中10个座位设置成单个的水平摆放床位,多余的空间用来放置行李。

  另外,飞机内设有移动影院、餐厅、会议厅、洗澡间以及1个贵宾卧室和2个客人卧室。豪华舒适的家具使波音767舱内显得华贵温馨。

  顶级奢侈品是非生活必需品,它具备稀有性,昂贵性特点,是极少数人满足工作或生活的所需品。蒙鹏钧认为奢侈品在中国已成为一种消费趋势,经济的快速发展为中国奢侈品市场提供了广大的市场需求。奢侈程度多高就表明社会富裕的程度有多高,只有肯定富裕才会带来更多的财富。中国富人将获助全球置业

  欧洲豪华商品在美国消费约30%%,另一个重要市场是日本。中国强劲的经济增长速度,也加快了对奢侈品消费量需求增大。

  蒙鹏钧表示,奢侈品(亚洲)公司除向中国富豪销售私人喷气式公务飞机、南太平洋私人独岛(岛屿)外,还全力帮助中国富豪在世界各地置业,包括:美国、意大利、法国、瑞士、澳洲、阿联酋迪拜、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的超级房产。

  蒙鹏钧认为顶级奢侈品的生产对社会的迅速发展有着积极作用。顶级奢侈品集中最先进的技术,最和谐的产品美学,个性化和人性化的品质内涵,及品位和风格,从而不断激励人们创造财富,支配财富,使富裕程度越来越高,这也许是顶级奢侈品和普通奢侈品不同的地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