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明年可在重庆听北大教授讲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3:2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戴宇)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明年将在重庆开课,这是全国第三个授课点。记者昨日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开放课堂上获悉,届时,北京大学的王天有、张维迎等知名学者都将到重庆讲授高层管理者培训(EDP)课程,学费也不菲,一年半学费达到6.8万元。

  据介绍,每年我市打飞的到北京参加北京大学光华学院培训的老板都有近30人,与
其它省市不同的是,我市参加培训的高层管理者中女性比例较高,30人中就有五六人是女性,超过所有其它省市。

  “重庆女高层都很重视再学习,她们都是周末飞机来,两三天培训结束后又飞回重庆。”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吕峰介绍说,课程一般都安排在周末,在学期前后还可能安排素质训练和其它活动,33门课程的学费达到6.8万元。

  “我们是受到重庆学员的盛邀而来的。”吕峰表示,每年到北京听课的重庆人也越来越多,把重庆作为全国第三个授课点也将对西部地区产生辐射效果。据了解,目前重庆大学、西南大学开设了MBA或EMBA等课程,但仍有不少重庆的高层管理者和老板选择到北京参加培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