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前夫重症难治愈女子毅然病房复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3:2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何薇)“至少够朋友一场,我不忍心看到他就这么倒下,何况还有女儿。”前夫肝硬化后,40岁的张云芳主动复婚,揽下照顾病人的责任和2万多元债务。

  上周,张云芳将丈夫阳波从西南医院接回了长寿中医院,“医生说不行了,且我们的经济也不允许”。谈到丈夫的病,张云芳很不甘心:“他看起来好好的啊,我怎么能不管嘛?”

  19年前经人介绍,张云芳与长寿江南镇财政所职工阳波组建了家庭,后生下了女儿。2004年,两人因性格原因离婚,女儿随了阳波。张云芳靠打工的400元月薪生活。两人很久没联系过,去年阳波患肝硬化进了医院。张云芳听说后,想了几天,还是去医院探望了阳波,随后更放心不下,每天一下班就到医院照顾阳波。上个月,民政局派专人到病房为两人办理了复婚手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