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偷车遭发现两贼驾车冲向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3:2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周杨)“本人在沙坪坝都市花园丢失银灰色海南马自达323轿车一辆,车牌号码为渝AZ2353,若有知情者请与我联系……”昨日,一位ID为2titanic的网友在天涯社区重庆版发帖称,自己的车被偷,若有知情者提供线索,必定重金酬谢。

  两男子偷走轿车

  昨日,记者通过网上刊登的电话,与失主杨女士取得联系。杨女士称,前天晚上7点,她与几名朋友开车到沙坪坝都市花园附近的餐馆吃饭,便将轿车停在路边。8点左右,当她与朋友从餐馆里出来,准备过马路开车回家时,突然见到停在路边的轿车前灯被人打开,车子正在启动当中。

  杨女士与朋友见状,一边向车子追去,一边大喊“有人抢车了”,试图在马路上拦住车子。偷车人见有人拦车,竟一脚轰开油门朝杨女士与其他拦车人冲去,大家立即向路边躲避,才逃过一劫。最后,车子向马家岩方向开去。

  杨女士称,在拦车时,她见到车中一共有两名男子,其中一人面容较瘦。最后,杨女士在朋友的陪同下,向天星桥派出所报案。

  提供线索酬谢万元

  “行车执照、路桥费以及购车手续都在车上。”杨女士称,她购买此车虽然已有2年多时间,但她每月都会给车做定期的保养,所以车子的外观上仍然很新。

  由于各种手续都在车上,担心偷车贼会把车立即转卖到旧车市场,当天晚上,杨女士与朋友一起来到了南坪、江北等旧车市场寻找车子,但找了一晚上都未能见到爱车的踪影。

  为了找到车子,经过与家人的商量,杨女士决定把此事公布到网上。最后,杨女士表示:“只要有人能提供线索,一定会拿出5000-10000元的现金作为酬谢。”

  目前,天星桥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