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制度明年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3:31 深圳商报

  【新华社北京12月9日电】(记者齐中熙周芙蓉)我国明年将启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制度,进一步加快国有资本的结构调整。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邵宁9日在2007中国经济形势解析高层报告会上透露说:“我国明年将正式启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制度,国有资本的结构调整会进一步加快。”

  邵宁说,以前由于没有这项制度,想保的国有企业保不了,想进的进不来,该退的退不出。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制度建立以后,中央要求的“国有经济有进有退、有所为有所不为”就更容易做到,不重要的企业可以把股权卖出去,重要的企业能够有资金进入,困难的企业则可以在改革成本的支持下退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