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乘客司机齐配合扒手被送派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4:17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扒手在公交车上行窃,乘客发现后下车将其抓获,在公交车司机和全车乘客的配合下,扒手最终被送进了派出所。

  前日中午12时,杨先生在南坪上了一辆819路公交车(渝A28233)。车行至肖家湾,上来一年轻男子坐在杨先生旁边。“那小伙子看上去还比较斯文。车在河运校车站停靠时,对方突然起身下车。”杨称,当时他感觉外套被带了一下,下意识一摸,发现外套被划了个
口子,口袋里的手机不见了,而汽车正在缓缓驶离车站。“师傅,麻烦开一下门,我的手机被偷了。”杨先生向司机求助,司机朱师傅当即打开车门,杨先生冲下车逮住了正欲溜走的扒手。

  杨先生称,他将扒手逮回公交车上后,为防止其逃跑,司机主动关闭了车门,他当即用找回的手机拨打了110。

  “当时车上还有10多位乘客,因此耽搁了时间,大家都没有抱怨,很配合。有的还帮助我将扒手控制住。”对于公交车驾售人员和乘客的配合,杨先生很感动。随后,110民警赶到,扒手被送到石油路派出所。

  据了解,这名扒手是广西人,警方目前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记者周圆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