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猛刹车 “撂倒”一车歹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4:2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俞刚江小红)砍伤了两个人也没抢到钱,昨日凌晨,5名歹徒拦下一辆出租车再次行劫,被劫“的哥”机智逃脱呼救,民警和到场的“的哥”抓获四名歹徒。

  昨日凌晨3时许,5男子在红专南路拦住市民颜先生和他的两朋友“要钱”。遭拒绝后,5人持刀和钢管围攻他们。自己的衣服被划破,腰部被砍伤,一个朋友头部被砍伤。看他们顽强抵抗,5人逃走。

  随后,这5人拦了辆出租车准备再次行劫。当车行至友谊路时,坐在副驾驶位上的歹徒权某抽出砍刀架在“的哥”脖子上,索要100元钱。“他还不老实,把枪掏出来”另一歹徒阮某佯称有枪,吓唬司机。当车在太乙路和友谊路十字遇上红灯时,机智的“的哥”猛然踩下刹车,趁5人没反应过来的瞬间跳车呼救。发现有自己同行遭劫,在此处候客的几位“的哥”一边报警一边向已下车逃窜的5人追去。众“的哥”和接警赶到的民警在互感器厂门前抓获4人,而权某侥幸逃脱。民警随后在附近找到了5人藏匿的4把砍刀。

  被抓获的田某、阮某、丁某、张某均是富县人。目前,太乙路派出所已对4人提请刑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