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轿车飞身上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5:21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张琦) “奇怪,这车不好好在路上待着,怎么跑墙上来了呢?”昨日12时左右,在长春至农安的公路上就发生了这样的奇事。

  

  前轱辘卡在墙豁口上

  

  刚刚出了农安县合隆镇,记者就看见前方路的东边,一辆红色轿车靠墙斜“站”着,前轱辘死死地卡在墙豁口上,好像在往院内窥探着什么。

  “这车到底是怎么跑到墙上来的?”不知情的人好奇地问道。“嗨,飞过来的呗!”周围群众纷纷说,两个10多岁的孩子在一旁瞅得“津津有味”,恐怕他们头一次看见这么个稀奇事儿。

  

  听见外边“轰隆”一声巨响

  

  “中午,我正在屋里吃饭呢,就听见外边‘轰隆’一声巨响!”刘女士是这屋子的主人,她指着墙内院子说,“我赶紧往外跑,出来一看,这车趴在墙上了。你瞧,把我的围墙弄出这么大个豁口,足有三四米宽。破碎的风挡玻璃还把墙里边的塑料大棚给划坏了!”

  

  车里3人没有大碍

  

  “我出来时,车里边的人已经打开门跳出来了,一名司机两个乘客,看起来没有什么大碍。”刘女士说。

  

  司机的朋友雇吊车解围

  

  记者在现场,没有看到车里的人,只看见了司机的朋友。看来,在这起

车祸中,受伤最重的就是这辆“飞车”了,前瘪后歪的身体使它牢牢地卡在墙上,动弹不得。

  “它是上得去下不来啊!”没有办法,司机的朋友只好雇来吊车。借助吊车的帮忙,这辆轿车又“飞”回到了路面。

  

  原因是刹车不好使

  

  “这不是个路口吗,当时我朋友车前面有辆车突然要向右拐,他赶紧踩刹车,但是刹车不太好使,没有办法他只好往右打舵,就这样车飞了起来,撞到路边墙上去了。”司机的朋友说。

  从车痕看,它是先刮倒路边的铁柱,然后向斜前方飞去,最后停在现在的地方。轿车撞上路边围墙 记者 郭亮 摄

  

  近千师生长跑

  纪念“一二·九”

  

  本报讯(记者 王璇)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71周年,吉林艺术学院动画学院、长春理工光电信息学院、吉林建筑工程学院装饰学院联合举办环大学城爱国长跑,总赛程约6000米,共有来自三所高校的近千名师生参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