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貂儿”当街被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5:21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刘长宇) 很多女士都喜欢穿貂皮外衣,但当你穿着心爱的“小貂儿”外出时,要格外留意,不定哪位就瞄着它准备下手呢!长春市民大红(化名)就遇到了这样一件事:骗子想用冥币冒充真钱的老骗术换她的貂皮外衣,被她识破后,骗子竟硬抢走了它!

  大红一周前做了腰部手术,昨日上午,她去医院复查。10时许,大红从二道区中医院出来,刚走出10多米远,有一个三十来岁的男子拦住她,问她是否看见他的一包东西,大
红说没看见,男子硬说是被她捡去了,拉开她的背包强行翻看。大红觉得不对劲,他是不是想乘机抢劫啊,幸好包里没有钱,也没有值钱东西。

  男子没有翻到他说的东西,但硬说大红拿了他的东西,让她交出来,要不就拿貂皮外衣抵押。大红不肯,就说:“那就报警吧。”她掏出手机要打报警电话,男子慌了,一把抢去手机,还顺势扒下她的貂皮外衣!大红因为腰疼没敢反抗,也忘记喊叫求助。那男子骂了她一句,又说:“别冻死你!”把他的脏棉袄扔给了她,就跑掉了。在跑过路口时,他还朝另一方向大喊了一声,好像是示意同伙逃走。等大红缓过神儿来,人家早已踪影不见。

  大红在男子扔下的棉袄口袋里发现一个黑色口袋,里面装了厚厚一沓冥币,都印制成100元人民币的样子。她恍然大悟——原来这是个骗子啊。

  她找到丈夫,一起到二道区公安分局报案。民警分析,该男子和同伙是在用老套的“冥币骗术”。目前,警方已开始调查此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