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友多得记不清 后果会怎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5:25 新文化报

  本报延吉讯(记者 吕闯) “我妹妹被你甩了,走,出去谈谈。”17岁的文某稀里糊涂地跟着18岁的金某出了网吧,他不知道,对方并不认识他,而是看中了他的金项链。

  女友过生日 没钱想到抢劫 金某,无业,11月22日是女友的生日,为了送份体面的礼物,囊中差涩的他寻思找朋友借钱。21日晚上,他来到延吉某网吧找当网管的朋友。不凑巧,朋友休班,手机又关机了。正愁没办法,他眼前一亮:一个戴条挺粗金项链的男孩正在
上网。

  男孩文某是延吉某中学学生,父母在韩国打工,留下他和奶奶一起生活。家里条件不错,常和社会上的一些小青年混在一起。

  “朋友,我是金××的哥哥,你把我妹妹给甩了,她很痛苦。走,咱俩出去谈谈!”文某抬头看看,见不认识,就没理会。“你挺能装啊!我外边有40多个小弟,用不用叫进来请你出去!”文某一听有些害怕,想想和自己交往过的女朋友挺多,有些都记不清了,再看金某也挺凶,就跟着金某走出了网吧。

  拿人家手机项链被打 金某把文某带到一间茶座,“你那金项链挺漂亮,给我看看。”文某把金项链摘下来给了金某,金某又借了文某的手机,打了几个电话:“你们在外边等我一会儿。”文某一听,“这是金某在嘱咐外边的小弟呀”,心里有些紧张。

  打完电话,金某起来就走。“把手机和项链还给我。”“你把我妹妹给甩了,这就当补偿了。”文某见状赶紧上前去夺,二人厮打在一起。文某比金某个高,抄起一个茶壶朝金某头上打去,金某头部流血。文某趁机抢回手机,怕金某的“小弟”上来,他没再顾上抢回金项链,撒腿就跑。

  拿着剪子追出去 路遇民警 “老板,把剪子借我。”接过茶座老板递来的剪子,金某追了出去。“哎,你头上的伤是怎么回事?”这时,延吉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正好巡逻路过茶座门口,忙叫住金某。金某支支吾吾地说,被人打了,民警将其送到

医院。民警想送金某回家,见他一会儿说从北京来的,一会儿说从上海来的,手还不时地护着裤兜,民警产生怀疑,从其裤兜里搜出一条金项链(重约20克)。金某神色慌张,无言以对。此时,110指挥中心接到一男子报警,称金项链被抢。该男子正是文某。目前,金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