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冬季出游 南北两头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5:35 杭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唐斌)“没想到今年会这么忙!”杭州国际旅行社的导游小王说,往年一到11月份,他们就可以放大假了,常常无团可带,但今年他已经带了三个去海南的团了。

  刚刚进入冬季旅游淡季,各大旅行社纷纷推出低价线路,使得本是淡季的冬游市场顿时热闹起来。

  今冬出游,国内南北两个区域成为市民的热门选择。小王半开玩笑地说:“现在每10个出门旅游的人,5个去了海南,4个去了东北,还有1个去了东南亚。”

  作为国内冬季旅游的主打线路,各大旅行社纷纷推出海南游产品吸引游客。杭州市中国旅行社推出的三亚双飞五日游,目前价格为1888元,天天发团。而以老年人为主要对象的福寿游等特色线路也颇受欢迎。

  在北方,冰雪旅游也开始升温。杭州国际旅行社近期推出的哈尔滨亚布力滑雪双飞四日游,打出了2980元的特低价,游客可欣赏冰雪美景、观孤独者风车、体验滑雪的刺激,参加马拉爬犁、滑圈、雪地摩托等。

  拼抢冬游市场,景区景点不遗余力地参与其中,早在11月中旬,由哈尔滨、沈阳、大连、长春、鞍山组成的东北五城市旅游联合体,就已在杭州开展旅游促销活动。业内人士认为,从12月中旬到春节期间,东北冰雪游会达到高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