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家挖出个番薯 14个长在一起成了一匹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6:10 都市快报

  

我家挖出个番薯14个长在一起成了一匹马
天台的袁先生说,刚从地里挖出了番薯,长得有些奇特,特地拍了照片发给快报,让大家看看。

  记者核实报道:袁先生去年从农科院拿了紫番薯的种子,现在可以收获了。从地里拔出来的那一刹那,他觉得咋这么沉呢,没想到一使劲拔萝卜似的拖出一长串来。

  这么一个大块头,数了数,总共有大小14个紫番薯连在一起,一个个似胡萝卜的形状,大的和鸭蛋差不多,小的才拇指大。整体的形状像一匹昂首挺胸的红色烈马,很有气势。“我儿子今年5岁了,就是属马的,真是太巧了,很吉利是不是?”老袁很开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