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胡春华致信祝贺第二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节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6:44 中国青年报

  本报重庆12月9日电(记者谢洋)今天,第二届中国大学生校园文化节在重庆拉开帷幕。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胡春华向校园文化节发来贺信。

  本届校园文化节的主题是“和谐校园,你我同行”。来自全国150多所高校的近千名大学生会聚山城,将在为期5天的文化节期间,举办高校校园文化系列讲坛、高校校园文化建设系列研讨会、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民办高校大学生舞蹈比赛、大学生校园青春短剧展
演、全国高校优秀学生社团及标兵展览、高校十佳学生网站展览、教育部直属高校校徽校训展览等多项活动。

  据悉,“一二·九”前后,全国各地高校按照建设社会主义和谐文化的要求,在文化节期间围绕理论学习、文化艺术、体育竞赛、心理健康和网络文化等方面,通过知识竞赛、讲座、论坛、文艺演出等各种形式广泛开展校园文化活动。部分民办高校组织开展了“民办高校艺术活动展示周”,通过演讲比赛、辩论赛、歌咏比赛、戏剧节、社团文化周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营造出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

  本届校园文化节由团中央、教育部、国家广电总局、全国学联、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校园 文化”的相关新闻
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将在河北省全面铺开 (2006-10-23)
潘冬子参赛从艺 校园恶搞:文化乎?鸦片乎? (2006-10-11)
建设校园文化 荔浦开展青少年荣辱观教育 (2006-05-05)
山西大学举办首届校园科技文化节 (2006-04-20)
青海大学财经学院校园文化艺术节催热冬季校园 (2005-12-06)
调查:“恐怖文化”潜入校园 (2005-11-11)
“胡春华”的相关新闻
新任团中央书记胡春华:当年以文科状元考上北大 (2006-12-07)
胡春华担任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 (2006-12-06)
胡春华通报1至9月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各季度安排 (2005-11-18)
胡春华:落实科学发展观 实现西藏更快更好发展 (2005-11-16)
胡春华在视察区人民医院改扩建工程等重点项目 (2005-08-25)
向巴平措胡春华等会见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张希钦 (2005-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