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致全省农业普查指导员、普查员的一封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全省农业普查员、指导员、同志们:你们辛苦了!特向你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

  国务院决定开展的第二次全国农业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是我国政治经济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通过农业普查,可以全面摸清我省农业家底,系统总结和评价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和经验,全面掌握“农村、农业、农民”的基本信息,为我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和谐社会主义新农村提供最基本的依据。

  当前农业普查已经进入临战状态,全省60多万名农业普查工作人员即将进入现场,开展农村住户、农业生产单位、乡镇和行政村表的调查登记工作。我们省是农业大省,农业普查对象点多面广,任务十分繁重。在普查过程中,你们将面临很多困难。省委、省政府希望你们肩负起这一神圣使命,以国家利益为重,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全国农业普查条例》,严格执行《第二次全国农业普查方案》标准,坚持依法普查和实事求是的原则,扎实工作千方百计确保农业普查任务的圆满完成。

  我相信,在各级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各级普查机构的精心组织,有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支持与配合,你们一定会克服困难,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尽职尽责,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农业普查这一艰巨而光荣的任务。

  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郭永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