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签名墙上 读者深情寄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华西读者节不仅是一次读者的盛宴,更成了一个读者们和报社采编人员贴心交流的大舞台。逛完60米长的华西图片墙后,抬头仰望8米高的华西珠峰展台,再到无数气球簇拥着的华西签名墙上留下一句真心话:我为成为华西的读者而骄傲”,读者许倩的一句话,道出了无数读者的心声。在读者节的主会场,众多读者将目光聚焦到了“华西”两个字上,在各种活动的间隙,很多读者手拉手和本报采编人员拉起“家常”,倾吐心声。

  共鸣 读者为华西而骄傲

  一走进体育中心的西大门,就可以看见长达60多米的“华西图片墙”,400多幅图片既有国内国外重大事件的新闻现场,也有华西报12年发展历程的重要瞬间,它向读者们再现了许多新闻的幕后故事以及华西都市报与读者共同走过的一个个令人感动的时刻,吸引了很多读者驻足观看。不少读者纷纷表示,看了图片墙,他们了解到了一些新闻背后的精彩故事,作为读者,他们为华西都市报感到骄傲。

  成都读者陈自明昨日早晨9点就来到了读者节主会场,刚进门便深深地被这些新闻图片内容吸引住了,400多幅照片他仔仔细细地看了一遍又一遍。电子科技大学大三的学生李涛告诉记者,华西报是一份敢说真话的报纸,今天图片墙上的新闻故事有很多都是他曾经在报纸上看到过的,今天再看一遍,觉得回味无穷。

  感叹 我也想站在珠峰上

  “白雪”堆砌起来的八米高的“珠峰”上,“站立”着本报首席记者刘建。在昨天的读者节主会场的入口处,珠峰展台吸引了读者的眼球,不少读者一进门就开始拿着相机选角度,看哪个角度能把这幅“巨作”完整地照下来,“珠峰”成了读者节主会场上读者合影留念的“一景”。电子科技大学大二的学生杨可凡看到展台时,不禁尖叫了起来,“我好崇拜刘建记者啊。我最喜欢登山了,可惜没那种勇气”,他望着八米高的“珠峰”感叹道:“等我毕业了,我也想当一名这样的记者。”

  祝福 个个签名皆真情

  粉红色的气球簇拥在华西读者签名墙的周围。读者节开幕不到20分钟,签名墙上便留满了读者热情洋溢的签名,“双肩担道义,铁笔写春秋”,“华西都市报,生活真需要”,“Iloveyou”……小小的一扇签名墙,留下了读者对华西都市报无限的祝福。主持人汪涵和杨乐乐也在签名墙上留下了对华西报的祝福;“我们永远的华西都市报”、“祝华西都市报越办越好”。礼仪小姐站在签名板前更是忙得不可开交,她们手中的签字笔不断地被传来递去。9岁的小读者小雪在母亲的帮助下,用小手写下留下了稚嫩的字体:“祝华西都市报越‘拌’越好。”惹得现场读者开怀不已。记者江玮舒张惠周海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