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周二哥急得掉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压力大,周建安感觉时间简直不够。当地时间昨天清晨,周建安起了个大早,6点15分便叫醒了全体队员,因为此番多哈征战,昨天上午是唯一一次在比赛场地上训练,而组委会安排给中国队的也只有8点到9点10分这一个小时多一点的时间,所以,周建安带着队伍提前在7点半便赶到了排球馆,就这样多赚了半小时。不过,还没完全把时差倒过来的队员们,昨天的状态不算特别好。

  对周建安来说,时间的紧迫不仅仅是这次在多哈的场地适应,因为要实现“立足亚洲”的初级目标,他只有两个机会:一个是这次多哈亚运会,还有一个是明年的亚洲男排锦标赛。

  “今年我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一晃就年底了。”周二哥在多哈雨后放晴的灼热阳光下蹙起了眉头,“我的压力很大,当然这种压力我不会让队员知道。世锦赛打了四场好球,但最后一场球却功亏一篑……总不能每次都只是过程满意吧,竞技体育还是要拿成绩说话。”与世锦赛放手一搏相比,这次亚运会,任务的压力明显让他的背影更显得佝了一些,比他的队员明显矮了一截,他指着头顶说,“头发掉得很凶哦。”周二哥说,这次我们是要翻三座大山,哈萨克斯坦只是第一座,翻过以后,几乎肯定和日本碰面,而韩国也基本上可以预定另外一个决赛名额。这么说着,二哥脸上又露出忧虑的神色。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均为本报特派记者王浩发自卡塔尔多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