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立医院“搬家”全省最大病房大楼投入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8:1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章微 通讯员 黄守勤

  本报讯 医院走廊上住病人的现象,在我省三甲医院十分普遍。昨日上午,省立医院新建的综合性病房大楼投入使用,总床位1200张,有利于缓解走廊加床、住院拥挤等情况。

  昨日上午,部分患者在医护人员护送下转入了新病房大楼。今后几天里,省立医院内外科科室将陆续搬入新大楼,年底前1200张床位均对外开放。

  记者逛了一圈发现,新病房大楼每间病房均配有独立卫生间、中心管道吸氧、直接净化冷饮管道等设施。每张病床都配备了防火隔离窗帘,以及拉开来可以当床的多功能陪伴椅。

  据了解,新病房大楼8.6万平方米,是目前全省乃至华东地区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病房大楼。大楼包括地面19层,地下3层,配备有电梯18部,自动扶梯6部。手术室采用先进的层流设备,可以对手术区域进行不同层次的空气消毒。

  新大楼各病房收费均按照国家物价部门制定的标准收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