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支车队:QQ路遇SPARK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8:20 海峡都市报

  

两支车队:QQ路遇SPARK

  QQ车队

  

两支车队:QQ路遇SPARK

  SPARK车队

  N本报记者

  李建芳/文

  游庆辉/图

  时间:昨日上午10时至11时30分

  地点:福州江滨路

  实录:像小昆虫一样可爱的迷你小车奇瑞QQ和雪佛兰Spark,此前曾因外形相似引发争论。昨日,它俩一起承担起“幸福大使”,现身榕城街头,分别担任两对新人的婚车,并在福州江滨路巧合相会。

  根据报料人沈先生的指点,采访车从五四北路、中亭街、江滨路一路寻踪。在江滨路一带,终于看见一路迎亲车是清一色的车型,却不是沈先生说的13辆奇瑞QQ车,而是十几辆的雪佛兰Spark,有米黄色和棕色两个色系,车身飘满粉红色气球,引得许多路人驻足观看。

  记者以为沈先生提供信息有误,但沈先生说,他们的迎亲队已在西二环路上,记者看到的这路是另外一对新人的婚车,他们此前在江滨路相会过。我们再次开足马力尾随,终于在新店“逮”住由13辆奇瑞QQ组成的沈先生朋友的迎亲队伍。颜色鲜艳、可爱的QQ婚车,令周围市民称赞不已。新郎叶先生说,之所以选择用QQ车作为婚车,是觉得可爱又不失浪漫,可以把大喜之日永远留在记忆中。

  一位姓陈的女孩说,如此浪漫的婚车肯定令新娘非常感动,她以后也要参照这样的做法。

  感谢读者沈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0591-87095110提供新闻线索,奖线索费3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