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鲁能济锅签订重组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8:42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12月9日讯今天上午,鲁能集团和济南锅炉集团在山东大厦签署战略重组协议。鲁能集团表示,将在保持济锅现有产品优势的基础上,结合鲁能的技术、资金优势和市场拓展能力,将济锅打造成世界最大的生物质能锅炉制造基地。

  目前,鲁能集团在国内外有16个生物发电项目正在投资建设,今年底将有6个投产,预期明年这一数字将达到30个。鲁能在国内生物发电领域已经处于强势。

  据济锅集团董事长仲联元介绍,今后,济锅将围绕电力产业链这一主题,保持循环流化床锅炉这一现有产品的竞争优势,重点开展30万-60万千瓦机组锅炉产品研制能力升级和市场开拓,实现重组后企业产品结构、规模效益的大幅提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