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车祸师生进行心理辅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9:17 金羊网-新快报

  市教育局、市劳动保障局召开紧急会议

  新快报讯(记者尹来通讯员何宇鸿)昨天下午,针对12月8日大学城重大交通事故,市教育局、市劳动保障局联合召开紧急工作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切实做好学生安全工作。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华同旭等领导近100人出席了会议。

  华同旭在会上指出,各区(县级市)教育局及学校要积极主动地配合公安、交管等部门,共同做好校巴的检查、整治工作,当前要重点整治民办学校的校巴问题,如学校校巴出现违规情况,将按照规定严肃查处学校办学者、学校领导和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对于经历过车祸的师生,市教育局还组织了心理辅导员,对其进行心理辅导,确保师生心理状况的稳定。目前,各项善后工作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