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川冰雪游降至千元以下 引爆老广报名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9: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陈琦钿通讯员林月明)昨日,来自九寨沟、峨眉山、乐山大佛、青城山等四川的近十个著名景区联手打造的“中国(四川)南国冰雪节”,在上下九步行街广场拉开帷幕。不仅“现雕现展”的冰雕美景、正宗地道的四川茶艺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赏,首次降价至千元以下的“九寨沟、牟尼沟双飞五天”,“峨眉山、乐山大佛双飞三天”等冰雪线路更引爆老广报名四川游的热潮。

  记者了解到,12月至春节之前的淡旺季过渡期,航空公司会放出探底价,使得四川冰雪游系列线路价格得以再降10%。其中九寨沟四飞四天系列线路降幅最大,同比去年降低30%左右。如九寨沟、牟尼沟四飞四天从去年的2600多元跌至现在的1999元;九寨沟、青羊宫双飞五天,报价1499元,同比去年调低了10%左右;峨眉山、乐山大佛、都江堰双飞三天等系列线路则比去年同期降了20%。

  最吸引市民的当属九寨沟、牟尼沟双飞五天,峨眉山、乐山大佛双飞三天,青城山、都江堰双飞三天,西岭雪山双飞三天等线路全部跌至千元以下。其中峨眉山、乐山大佛双飞三天999元,青城山、都江堰双飞三天999元,西岭雪山双飞三天999元等线路均创下了该线路的历史最低价。

  据南湖国旅介绍,与四川冰雪游大降价相反的是,东北冰雪游将在月底涨价600元左右。如长白山天池雪景、大连、沈阳双飞五天将从目前的1899元涨至2400多元。从本月25日起,航空公司给旅行社的机票价格如广州飞沈阳、哈尔滨等航线的折扣将从目前的三折上调至五折左右。

  

四川冰雪游降至千元以下 引爆老广报名热潮

  上图:雕冰师在上下九为市民展示冰雕艺术。新快报记者宁彪/摄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