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职教师理工专业抢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9:17 金羊网-新快报

  中职师资、职业技术类专场应聘学生人均职位1.1个

  新快报讯(记者陈晶晶实习生钟薇通讯员林启词)广东省2007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中职师资、职业技术类专场昨日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举行。招聘会吸引了225家用人单位进场,提供3300个职位,进场应聘学生人均职位1.1个。由于中职学校连年扩招,今年招聘会对中职师资的需求依然旺盛。

  相对普通师范生就业的紧张形势,全省职业技术教育类师资需求量有所增加。昨日参加招聘会的60多家职中、技校就开出了700多个职位的“用人清单”,比去年同期需求高出一倍多。记者在现场看到,茂名某学校一下子就招收39名教师,恩平某中职学校招收19人,不少学校还带上招生简章来介绍推荐自己的学校,某公司还拉起了“学院师兄创办”的横幅吸引师弟、师妹们前来投简历。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的小艳说,逛了一早连一份简历都投不出。她表示,现在好不容易找到合适的用人单位,但排队的人却很多。文科类应聘者挤破头,而许多理科专业却收不满人,如机械制造、模具设计等。

  至于薪酬,不少应届毕业生期望值都比较接近用人单位的实际,底线都在月薪1500元左右。“只要找到工作,边远地区的也无所谓。”番禺职业学院的小吴说。

  

中职教师理工专业抢手

  上图:刚把自己简历投递出去的学生们心中满怀期待。新快报记者夏世焱/摄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