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部经济联盟峰会本月将在我市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0:1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丽)本月23-24日,“2006•中国西部首届经济联盟峰会”将在我市召开。峰会特邀专家和主题发言人、西大经管学院院长白永秀教授昨接受9家媒体采访,拉开了峰会的帷幕。

  本次峰会以“新观点、新探索、新思路、新作为”为主题,包括“西部区域经济发展论坛”、“优秀企业、管理英才专场推介会”、“投融资项目洽谈会”等系列活动,着重
剖析当前西部区域经济形式,探讨西部企业如何结合区域优势资源调整企业风向标及企业应如何结合经济联盟,从而整合优势资源并增强企业综合实力等重要问题。

  白永秀说,“西部大开发”提出至今7年中,西部在基础设施、生态环境和观念转变等方面有了明显改观,在这样的背景下,“西部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成为思考重点。

  据悉,本届峰会由省工交办、国资委、商务厅、信息产业厅、人事厅和科技厅6部门联合主办。会议期间,相关领导、经济战略前沿研究的著名学者、知名企业代表及西部省区各领域的代表将齐聚古都西安,一起分享政府资讯、学术观点、企业成功案例和管理专家的宝贵经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