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儿童村孩子可温暖过冬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0:1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儿童村孩子可温暖过冬了(图)

  市民政局同志关切地询问儿童村孩子情况。

  本报讯“这下可好了,儿童村孩子们总算可以温暖过冬了。”11月21日本报报道了位于白鹿原上的儿童村因买不起煤,致使孩子们无法温暖过冬的事。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
宝根随后批示有关部门要调查了解此事,拿出一个长效解决措施,彻底解决儿童村的供暖问题。昨天上午,根据陈宝根的批示要求,西安市民政局给儿童村送去了两万元取暖费,表达了市政府对儿童村孩子们的关心。

  昨天上午11点,西安市民政局副局长王晓军一行来到儿童村看望这里的孩子。虽然室外的气温有些低,可三十多名儿童村的孩子却早已等候在院子里,拍起小手、脸上充满笑容……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欢迎这些给予他们关心和帮助的人。

  王晓军一行察看了孩子们住宿的地方后,还询问了孩子们过冬的情况。并对儿童村责人武海利说在周末给孩子们供暖时间要长些。随后,市民政局领导来到儿童村锅炉房,叮嘱烧锅炉的师傅一定要把暖气时间烧长些,温度烧高些,别冻着孩子。

  中午12点左右,在儿童村孩子们一双双眼睛的注视下,王晓军把两万元过冬费交到了负责人武海利手中,并再三叮嘱一定要将这些钱用在为孩子们买煤和被褥上,保证他们温暖过冬。

  文/图记者王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