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学生街头贴卖肾广告 竟留老师电话报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3:30 汉网

  据新商报报道 一份张贴在街头的野广告,声称要卖肾和睾丸!昨日,记者通过调查发现,这份野广告竟是学生为报复其老师而炮制出来的。

  “因家里缺钱,等钱用,所以想卖肾脏和睾丸……”昨日上午,记者在大连街头一面墙上,发现了四五张这样的野广告。记者随后拨通了广告上所留的两部电话,竟都是某外语培训学校的办公电话。

  “其实,假冒我张贴这种侮辱性野广告的人早已找到了,是学校里的一名男生。”见到记者后,当事人韩先生说:“保洁人员曾亲眼目睹是那名男生贴的。”

  “他似乎精神不太正常,学校里有近十名老师都被他以这种方式造过谣,甚至连保洁人员也没幸免。”韩先生的说法得到多位老师和警方证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