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阜新煤矿透水事故找到6名遇难矿工遗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5:43 新华网

  新华网辽宁阜新12月10日电 (记者王炳坤 谢环驰) 辽宁省阜新市平安煤矿透水事故抢险指挥部10日上午向记者证实,目前已找到6名遇难矿工遗体。

  事故抢险指挥部成员、阜新市海州区副区长高敏辉告诉记者,抢险救援队于9日23时找到第六名矿工遗体,综合目前情况分析,另2名被困矿工已基本没有生还的可能,救援工作仍在继续。

  目前,由煤矿所在的阜新市海州区成立了事故善后处理工作队,遇难矿工的赔付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煤矿对每位遇难矿工赔付20万元,在此基础上,根据遇难矿工家庭的实际情况再给予适当的救助。

  12月7日12时许,辽宁省阜新市平安煤矿一个掘进工作面发生透水事故,当时井下共有10名作业矿工。经相关部门组织力量救援,有2人安全升井,8名矿工被困井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透水”的相关新闻
辽宁阜新煤矿发生透水事故6人死亡 (2006-12-10)
辽宁阜新平安煤矿透水3人遇难5人被困 (2006-12-09)
辽宁阜新平安煤矿透水事故死者升至2人 (2006-12-09)
陕西洛南金矿透水事故被困6名矿工遇难 (2006-12-09)
陕西洛南金矿透水事故6名被困矿工全部遇难 (2006-12-09)
陕西洛南县金矿发生透水事故6人被困井下 (2006-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