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坍塌了 承重测试经不起承重 景观大桥看不成景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5:53 新民晚报

  

坍塌了

  本报讯北京消息:昨日下午2时40分,北京顺义区卧龙环岛北侧一条横跨减河的景观悬索步行桥在测试承重时坍塌,10辆用来测试的卡车随桥身坠下后报废,一名司机在事故中骨折,另有两人轻伤。

  这座悬索桥北连庄头村,南接西辛北区,全长120米,桥身由钢板铺设而成。此桥于2004年11月开工,今年9月建成。

  这条横跨减河的悬索桥现已断裂,桥身整个压在河道上。河南岸,两根原本直立的桥梁支柱被连根拔起,砸在桥面上。连接南北侧支柱的两根悬索像铁轨一样躺在桥身上。桥面上,10辆用于测试的卡车头尾相连,随桥身一起坠下河道(左图)。停在南侧桥墩旁的一辆面包车,被倒下的支架迎头劈碎。(贾鹏刘英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