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和新一届市学联主席浦栋麟面对面 我是大家的朋友,是为大家服务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蔡玲玲)昨天,第十四次学代会通过民主选举,正式产生了新一届市学联主席——来自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博士生浦栋麟。本报记者第一时间专访了这位风度翩翩的新学联主席。

  记者:对于当选有什么感受?

  浦栋麟: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前一届市学联做了大量的工作,我深感自己肩上的压力。

  记者:能谈一谈自己对今后工作的大致设想吗?

  浦栋麟:本次学代会召开后的五年,正是全市人民全力以赴筹备、迎接和举办世博会的五年,热情迎接世博会、积极参与世博会、努力服务世博会是上海各级学联组织与全市青年学生的重要使命。此外,如何进一步增强学联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也是我们新一届学联的重要任务。

  记者:你是怎么定义自己市学联主席这一身份的?

  浦栋麟:我首先是大家的朋友,是为大家服务的。其次,我才是一名光荣的学生干部,团结同学们与祖国共奋进,和城市共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