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北曲阳汽车站发生爆炸致5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23:08 国际在线

  12月9日下午,保定市曲阳县汽车站门前的一个垃圾桶突然爆炸,致使5人受轻伤,部分建筑和车辆受损。目前,当地警方已经立案,爆炸原因尚未查明。

   据曲阳县警方介绍,12月9日下午4时许,该县汽车站前广场突然发生爆炸,造成附近五人受伤。其中,伤势较重的是一名老年妇女,目前正在县医院接受治疗,但没有生命危险。爆炸还造成附近停放的五辆汽车不同程度受损,其中三辆受损较重。另外,附近一家洗
浴中心和一家小型超市的门窗玻璃也不同程度被震碎。

  经查,爆炸点位于汽车站候车大厅门前一根电线杆下的垃圾桶中。据停放在附近的一辆

桑塔纳轿车的司机介绍,爆炸的威力相当大。他原本是坐在车内等人的,一声巨响后便失去了知觉,醒来后才发现自己不知怎么就躺到了车外。

  据介绍,爆炸发生当天,正值曲阳县传统庙会,幸亏汽车站附近不是庙会的主办地,人员也并不是很多。目前,曲阳县警方已经立案侦查,爆炸原因仍待进一步调查。(燕赵晚报 汪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汽车站 爆炸”的相关新闻
土耳其公共汽车站发生炸弹爆炸四人受伤 (2006-06-16)
巴格达公共汽车站爆炸7人死亡20人受伤 (2006-03-04)
伊拉克公共汽车站爆炸至少4人死亡6人受伤 (2006-02-26)
以色列特拉维夫汽车站爆炸1人死亡20人受伤 (2006-01-19)
以色列耶路撒冷公共汽车站发生爆炸至少1人死亡 (2004-09-22)
莫斯科公共汽车站爆炸 不排除恐怖袭击可能(图) (2004-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