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自学考试成绩将于12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1:5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杜丁)今年10月份进行的北京市自学考试成绩将于12月12日起向社会公布。昨天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本期应发放的成绩有:2006年10月自学考试笔试课程的全部成绩、各专业非笔试课程、实践环节考核课程以及毕业论文或毕业设计的全部成绩。 据介绍,考生可通过四种方式查询成绩:

  一、考生持IC卡准考证于12月15日-17日到报考所在区县自学考试办公室
领取成绩通知单;集体报考单位领取成绩通知单时间由各区县自考办安排。未领取上期考试成绩通知单的考生可于12月15日-17日到区县自考办办理补领手续。

  二、12月12日起考生可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免费查询到本人本期自学考试成绩。查询方法为:考生进入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进入服务大厅的“自考业务办理”,再进入“成绩查询”下的“考生考试成绩查询”。

  三、考生可自愿拨打声讯台(有偿)电话查询考试成绩。

  四、考生也可通过手机短信查询自学考试成绩(有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 自考”的相关新闻
图文:北京第二监狱自考特殊考场 (2006-10-24)
北京2名涉嫌泄露全军高教自考试卷者受审 (2006-10-13)
北京两疑犯非法获取全军自考试卷组织考试受审 (2006-10-13)
2名疑犯泄露自考试卷被诉至北京海淀法院 (2006-09-14)
北京自考九门公共课将首次网上阅卷 (2006-09-13)
北京自考明年1月加考9门公共课 (2006-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