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签证手续到服务大厅一站办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0:51 辽沈晚报

  今日起,正式挂牌的辽宁公民出境服务大厅将为市民提供一系列免费服务。

  作为东北地区第一家提供候签、咨询、填表、翻译、邮政等一条龙服务的服务大厅,里面设有电脑,办理出入境的市民可以在这里免费上网,下载表格。专业人员会帮助申请人审查资料和填写电子表格。以往在沈阳各大领事馆周围,每天有近千人。个别不法分子欺骗不明流程的申请人购买虚假材料,扰乱了正常的签证秩序。有了服务大厅就从根本上杜绝
了马路边上填表乱收费现象。

  服务大厅的主要服务项目有:候签、咨询、填表、照相、翻译、复印、寄存、通讯、银行、邮政等综合服务项目。其中,候签、咨询、寄存等全部为免费项目。服务大厅对于出境公民最大的好处是不必四处奔波,以前经常是到这里照相,到那里找人翻译,再到另一个地方办理银行业务,办完手续,至少需要一星期,而且由于不合格常常会被拒签。现在,只要来到服务大厅,证件齐全的话,两天时间就可以通过一站式服务办好了。另外,明码标价的服务大厅让人一目了然,不必担心上当受骗了。

  市民在沈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好因私护照后,就可以来服务大厅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办理出国签证业务。由于服务大厅位于沈阳市和平区十四纬路,与领事馆隔街相望。公民在这里办理业务后,走到领事馆签证仅需几分钟时间。

  服务大厅不仅仅为辽宁公民服务,东北三省的公民都可以在这里享受到一条龙服务。

  来源 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