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应聘者围困主办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0:5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应聘者围困主办方(图)

  本报南京讯昨天上午,由民营的江苏英才人才市场举办的一场“特大型招聘会”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内举行,此次招聘会对外宣称针对“2007届大中专毕业生”,并包括研究生和本科生。而实际上,昨天的招聘会到场单位之少、档次之低,和蜂拥而至的求职学生以及20元一张的昂贵门票形成了鲜明对比。

  记者看到,这场招聘会招的是业务员、保安、修理工、搬运工等岗位,其中还有一家夜总会也来招聘,让毕业生十分不满。

  记者了解到,招聘会的主办方———江苏英才人才市场,是南京在该领域最大的一家民营企业。此前的11月18日,在奥体中心举办的2007全国高校毕业生特大型人才招聘会也是由其主办,或许出于节省成本的考虑,昨天招聘会的门票仍然使用了上次奥体招聘会的门票。

  在门票上,记者看到,五台山招聘会的规模是“预设展位600个,提供工作岗位30000个。”而实际上,据记者现场观察,大概不超过400个展位,许多学生估计:“岗位有1000个就不错了。”

  上午11点左右,部分大学生在现场提出了退票的要求,并和英才人才市场的工作人员发生僵持。江苏英才人才市场王经理驱车来到现场后,其本人连同轿车被应聘者团团围住并一度被挤上车顶(见图)。后在有关部门的协调下,此事才得以解决。由此,招聘会也不得不草草收场。《现代快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