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记者探营《世界,你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1:23 CCTV《第一时间》

  今天我们经济频道将会直播一个16小时的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五周年特别节目,除了刚才伟鸿为您介绍的将在人民大 会堂举办的5场中外媒体报告会之外,今天晚上7点半播出的晚会《世界,你好》,则是我们为您奉上的一道丰盛晚餐。晚会 还没开始,很多内容都是保密的。不过,为了满足大家先睹为快的愿望,昨天晚上,我们的记者也特地去晚会的彩排现场,撷 取了一些精彩片断。

  走进彩排现场,两位从网上选拔出来的WTO宝宝一下子吸引了记者的目光,主持人王小丫和两位宝宝的精彩对话成 了晚会的开场戏。王小丫和两位宝宝主持人:小朋友你告诉大家是什么时候出生的?2001年12月11日,那天是中国加 入世贸组织。主持人:今天是他们五周岁的生日,也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已经五年了。

  而融合了古典与现代的女子十二月坊则是用动感十足的音乐拉近了中外嘉宾的距离。总导演张雪梅:我们这台节目的 关键词就是:开放、责任、和谐、挑战。寓意中国在开放中展示着大国的形象,促进了世界的和谐,同时在接受更高层次的挑 战。

  导演告诉我们,晚会上还将有水木年华等中外明星前来捧场,另外经济界知名人士李东生、来自黑龙江漠河的一对夫 妇都将在晚会上给大家讲述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五年来,发生在他们身边的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