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要求暂缓公布高雄市长当选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1: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1日电 高雄市长选举国民党以些微差距败选。国民党“立院党”团11日声援参选人黄俊英,指“走路工”事件是民进党“府”“院”党连手自导自演的戏码,无疑是8年前“吴敦义事件”与“319枪击事件”的翻版,国民党要求暂缓公布当选名单,并于就职前查清“走路工”事件。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党团书记长蔡锦隆表示,从这次的“走路工”事件可看出,
台湾的“民主政治已被扭曲、污名化”,只要会选举,不管好人、坏人,都可以赢得选举,根本就是另一种诈术。

  副书记长林鸿池、徐少萍表示,

国民党并非输不起,而是选举规则遭到扭曲,公平正义被践踏,不希望“吴敦义事件”迟来的正义再次发生在黄俊英身上,“立院”党团全力支持黄俊英提出“当选无效”之诉。

  另外,“蓝委”质疑“走路工事件”是民进党自导自演的戏码,要求检调尽快查明真相。“立委”侯彩凤说,有媒体在8日下午就先接到民进党的讯息,“预告”晚上会重大消息,果然,晚上就有“府”“院”党高层带头违法,超时造势,深夜又有“走路工”事件。

  邱毅也说,走路工事件由陈菊阵营总干事陈其迈、“立委”管碧玲、黄昭辉等人发起,陈水扁、党主席游锡堃、陈菊相继呼应,搭配“绿色媒体”起哄,整件事件遂然成型;他吁民进党找出发钱的人和指证的青年志工。

  “立委”黄昭顺、林德福批,民进党“治台没半步、选举全澳步(指烂招数)”,这次“走路工”事件,根本是8年前“吴敦义事件”与“319枪击案”的翻版。

  蔡锦隆也细数过去选举的几次选举争议,并指为民进党的抹黑作弊,从1985年台南县长选举的下毒事件、1998年谢长廷的假录音带事件(吴敦义事件)、2004年的“319枪击案”、去年罗文嘉竞选台北县长的“走路工”事件、林佳龙泄漏胡志强病历事件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高雄 市长”的相关新闻
邱毅指高雄市长选票存疑 称事后灌票 (2006-12-11)
高雄市长选举“走路工”案两司机讯后饬回 (2006-12-11)
两女子作证高雄市长选票有问题 得票474登载747 (2006-12-11)
秘密证人举证指控高雄市长选举陈菊票数灌水 (2006-12-11)
视频:高雄市长参选人黄俊英提出当选无效诉讼 (2006-12-10)
视频:新一届台北高雄市长及市议员选举结束 (2006-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