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来自创卫一线的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1:3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福民)在市创卫办召集有关职能部门召开针对莲湖区北院门回坊地区的创卫工作会后,市级各部门积极与北院门街办联系,纷纷伸援手解决创卫难题。市卫生监督所下派5名工作人员入驻莲湖区卫生局开展工作;市市政处已对广济街、狮子庙街的道路修整,铺设人行道,更换道沿;市供电局、电信局派工作人员对西羊市、大皮院、广济街、庙后街等路段的电线、电缆进行查看,拿出解决方案。

  纺织城街办日奖“最佳路段”百元

  本报讯(记者程慧实习生崔婷)灞桥区纺织城街办从11月20日开始,对辖区14条主要道路和10个社区实行“日检查、日评比、日奖励、日通报”制度。每日对街道和社区创卫工作进行检查评比,评选出最佳路段和最佳社区,各奖励100元;对最差路段和最差社区通报批评,指出存在的具体问题,督促限期整改,并将评比结果上报被检单位的主管部门。

  甘家寨村180村民组队搞创卫

  本报讯(记者程慧实习生王婷)11月28日,雁塔区甘家寨村脏乱差被媒体曝光后,丈八街办和甘家寨村两委会组织180名村民成立创卫队伍,成为整治主力军,开展全面整治。通过一周突击整治,村容村貌焕然一新。近日市创卫办暗访时,肯定了甘家寨的整治成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