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市6条高速路 未分车道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2:20 法制晚报

  目前只有机场高速、六环、京石高速实现了分车道限速

  本市6条高速路 未分车道限速

  本报讯(记者 白冰)目前本市只有机场高速、六环、京石三条高速路实现了分车道限速,而其他6条高速路暂时还是按照所有车道统一一个最高时速进行限制。这是记者今天
从交管部门了解到的。

  本次将重点查处超速行驶、客车超员、疲劳驾驶、违法停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5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交管部门表示,在这次整顿中,该部门将增设测速点,每条高速公路至少设置两处,每天测速时间不少于6个小时,重点查处小型客车、营运大客车超速违法行为,对超速50%以上的,一律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目前,本市境内的9条高速公路中仅有机场高速路、六环路和京石高速路3条实现了分车道限速,最内侧车道的限速与其他两条 车道的限速都不同,如果车辆以最内侧的最高限速行驶在最外侧车道内,同样要被算做超速行驶。

  这次整顿中,虽然电子眼还不可能拍摄到所有路段的分车道限速,但交管部门的移动测速点都可以对分车道超速行为进行拍摄。

  目前京开高速路各条车道即将实行分车道限速,因为该路进出口正在进行改造,所以还没有安装分车道限速的交通标志,也未在路面上施划标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